页面

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哈~==

haizz~

我又回单身了咯!!!

作么酱の???不过我不会伤心!!!要伤心就只一天!!!

我要等5天才可以开工~很dulanの咯!!!不可以明天开工の咩?!

1个2个明天开工T.T

haizz~

闷の咯!!!!!

跳过!

.

.

.

.

.


哈哈!!!我爸爸明天带我去拿回电话叻!!!

开心4我料xD

都是爸爸最好~肯带我去拿回电话!!!

爸爸我爱4你=]

哈哈~

跳过!

.

.

.

.

.

惨咯!!

我最近好像有新の对象噢!!

不过~还没知道我是不是真の喜欢他了~=[

希望不是真の!!=]

开心又一天~不开心又一天~

做么不选开心の一天叻?!

[我是时时刻刻都在烦恼の人]==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